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新学期深入学生宿舍、课堂走访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7:16 






2月25日、26日,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宿舍、课堂走访了解学生返校报到和开学第一节课上课情况,全体辅导员陪同参加。

“返程路上还顺利吗”“新学期有什么规划”“考研成绩明天开始陆续发布,期待你的好消息”“整理好宿舍后早点休息,明早按时上课”……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提醒,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25日下午,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全体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勉励同学们要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注意劳逸结合,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26日早上,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与授课教师、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开学第一课情况。

此次走访使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爱和期望,他们纷纷表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励志笃学、自强不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展示新作为、争创新业绩。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4高质量发展学院何为,‘我’能何为”大讨论

下一条: 校领导深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