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3日 08:19 



3月22日下午,我院在和钧楼22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兴梅、副书记张俊亮、副院长丁电宽、张希威、耿会娟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兴梅主持。

党委宣传委员袁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以及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张俊亮、副院长丁电宽、张希威、耿会娟分别就考研复试指导、日常教育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实践教学以及实验室仪器设备更新申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兴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一,全力做好考研复试指导与服务保障工作,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面试礼仪及简历制作专题培训、模拟面试等工作,不遗余力助推学生成功考取研究生。第二,认真做好学生实习指导工作,及时跟进了解学生实习动态,确保学生实习平安与质效。第三,持续抓好12510学风建设工作,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第四,积极参与科研项目与平台申报工作,对照条件,精心准备,全力争取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第五,接续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增强机遇意识,认真做好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申报工作,强化课程思政,更好发挥实验室育人功能。第六,全院师生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身心健康。

上一条:我院鞠林博士团队在制氢储氢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运动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