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8:41 



3月27日上午,我院在和钧楼21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马兴梅、副书记张俊亮,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兴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和2024年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性意见,随后,学院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和特色做法等方面,对2024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委书记马兴梅对各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对支部2024年特色重点工作的思考与谋划,同时指出了优化与努力方向,并就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明确2024年工作方向和重点。聚焦学校“1+5+8”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和学院“11441”年度工作思路,立足支部实际,找准工作方向和着力点,深化“党建+”赋能行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聚焦中心,品牌带动,推动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持续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强化博士科普团、家电义务维修等党建品牌建设,着力促深化、提质效、广覆盖、扩影响,以品牌带动战略促进党建工作精品化、科学化、规范化发展。三要学思践悟,真抓实干,向着高素质专业化方向继续努力。坚持理念先行,注重理清思路,找准工作载体,优化方式方法,务求工作实效,深化“三亮三比三促”行动,以扎实业绩喜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考研复试指导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院鞠林博士团队在制氢储氢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