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次论证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3日 09:07 


2月22日,我院在和钧楼222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次论证会议。我院院长汤振杰、副院长张希威以及符合国家基金申报条件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汤振杰院长分析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他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不仅是对个人学术能力的检验,更是学院整体科研实力的体现,希望与会教师能够充分重视每一个申报项目,确保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张希威副院长着重指出本次论证要点和任务,并指出参会教师要群策群力,积极交流,确保申报书的质量。各参会教师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积极交流,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并为每一位教师的基金申报书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本次论证会议的召开以及分组讨论的举措,不仅为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下一条:我院获批2项2024年“河南省师范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示范性项目立项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