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温州大学”线上考研宣讲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0:44 



1月11日,温州大学材料系系主任杨昕宇副教授通过线上对我院2021级、2022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部分学生进行了考研宣讲,会议由我院校特聘教授鞠林主持。

宣讲会伊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师刘丁铭介绍了杨教授的工作履历和科研成果,对杨教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院学子作考研介绍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报告中杨昕宇介绍了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学院历史、师资力量、基础学科和学科影响力。宣讲会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考研报录比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教授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分享了他在学术道路上的心得体会,为同学们的疑惑提供了解答。最后,鞠林教授对此次宣讲会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考研学校。

本次考研宣讲会,不仅加强了我院和其他院校的交流合作,更为准备考研的学子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招生院校的机会,对帮助学生更准确地掌握考研信息、激发考研热情、合理规划考研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特聘教授鞠林博士当选《Advanced Powder Materials》青年编委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