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3日 18:42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效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1月13日,我院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院长汤振杰,副院长丁电宽,副院长耿会娟,全体博士以及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希威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丁铭博士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然后全体博士分成两组分别进行了现场汇报,各位老师对基金申请书的选题、方向凝练、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工作基础等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各位博士找准科学属性,充实研究内容,同时也提醒老师们要对申请书的细节严格把关,细节决定成败。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论证会收获颇丰,一定要根据各位老师的反馈意见逐条修改完善,努力提高申报书的质量,按照进程安排,尽早完成高质量的基金申请书。

上一条:我院与安阳县实验中学、安阳市龙安区北田中学签约实习就业基地

下一条: “温州大学”线上考研宣讲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