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我院与安阳县实验中学、安阳市龙安区北田中学签约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7日 21:11 


为进一步深化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拓展优质实习、实践基地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我院分别与安阳县实验中学、安阳市龙安区北田中学于1月17日签约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我院院长汤振杰、实践基地校长、双方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仪式上,汤振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就实习基地建设与就业、人才培养、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与安阳县实验中学、安阳市龙安区北田中学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打通实习就业通道、双方教师互聘达成初步共识,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我院师范生的教育技能培养和创新能力提升搭建优质平台、创造良好条件。随后,双方为互聘校外导师颁发了证书。

汤振杰院长分别与安阳县实验中学校长许书军和安阳市北田中学赵咏校长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并为实践基地揭牌。

上一条:我院获批2项2024年“河南省师范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示范性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