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举办“解锁词汇库,备考四六级”活动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2日 08:06 


12月1日下午,我院在和鸣阶梯1302举办“解锁词汇库,备考四六级”活动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学院辅导员袁梦、段双龙和获奖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段双龙主持。

会上,袁梦宣读了《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成立首届“四六级经验宣讲团”的决定》,总结了学院“解锁词汇库,备考四六级”学风建设活动,强调了四级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并对获奖同学、宣讲团成员表示祝贺。与会老师为受表彰个人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聘书和笔记本、订书机等学习用品。随后,宣讲团成员马浩、郝昱、李晨媛分别围绕词汇积累、听力训练、阅读理解和写作技巧等方面分享了他们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学习方法,全面介绍了四级考试的流程、考生须知、各题型时间分配等。

参加会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相信在宣讲团的帮助下,我院学生一定能在本次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第十四届优秀学子宣讲团为我院学子作巡回宣讲

下一条:我院开展“物电榜样宣讲团”巡回宣讲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