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第十四届优秀学子宣讲团为我院学子作巡回宣讲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9日 08:29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努力营造勤奋学习、力争上游的浓厚学习氛围,12月8日,安阳师范学院第十四届优秀学子宣讲团于文博楼二楼为我院2023级全体学生进行宣讲。

宣讲团成员刘思源同学将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用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建立学习体系、合理规划时间,学会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合适的方向明确目标,让学习和实践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刘君戈同学从“博学多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见识”、“砥砺奋斗,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爱国力行、在奋斗中彰显使命担当”等方面开展宣讲。叶金铤同学以《志艰行苦,功不唐捐》为题讲述了他自己在物电学院追梦的成长故事,激励学弟学妹提前做好大学规划、锚定心中目标,心怀感恩、潜心播种,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以梦为马、静待花开。

参加宣讲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珍惜大学宝贵的学习时光,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时代征程中彰显价值、出彩人生。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解锁词汇库,备考四六级”活动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