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08日 08:34 


期末将至,为加强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扎实推动学院12510学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养成。近日,我院各年级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带领班级学生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以及《学生手册》中的相关内容,强调了作弊的严重后果,要求各位同学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准备复习,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本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对于营造良好学风发挥了积极作用。会后,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郑重承诺在期末考试中认真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一切作弊行为。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第十四届优秀学子宣讲团为我院学子作巡回宣讲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