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9日 09:38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3月4日至8日,我院各年级分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学生参加,各班班主任主持。

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老师从学业规划、专业发展、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引导学生形成互学互助、比学赶超的常态化优良学习氛围,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根据上学期期末成绩,帮助学生进行科学学业规划,精准分析;向学生介绍当前考研面临的整体形势,提前关注,提前准备。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是我院“12510”学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将励志笃学,自强不息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