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6日 08:39 




为增强考研同学的复试能力和信心,助力同学们顺利考上心仪的学校,3月15日下午,我院在和钧楼222会议室召开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耿会娟,专业教师鞠林、徐同帅、张彰元,辅导员李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丁铭主持。

会议邀请到我院2023届考研成绩优异的六名同学,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当前考研形势,依次向考研同学分享了考研复试、学校调剂的注意事项。随后,考研同学就自己复试准备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们展开了一对一交流。他们的分享内容丰富实用,同学们收获颇丰,同时也缓解了准备复试同学的焦虑情绪。

最后,该系参会教师就复试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并给出切实建议。副院长耿会娟对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老师和毕业学生表示感谢,肯定了同学们在考研中的努力和成绩。鼓励同学们保持自信、做好充分准备,在复试中以最好的状态展现出优秀的个人素质和专业能力。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复试、调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信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复试的各项准备,成功进入理想的学校!

上一条:我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