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4年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8日 21:45 






3月8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和钧楼前举办2024年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女教工积极参与。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有凤来仪”、“欢乐环流”、“幸福套圈”、“你演我猜”、“乒乒乓乓”等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不仅考验参与者的身体素质,更考验参赛团队的协作能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老师积极投入,尽显巾帼风采。在“有凤来仪”中,则让参赛老师领悟到团队一心、步调一致的重要性。在“你演我猜”中,体现了高度的默契和协作精神,充满欢声笑语的“欢乐环流”、“幸福套圈”、“乒乒乓乓”等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女教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释放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院女教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大家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增强自信,还通过团队合作项目,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协作能力,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和谐温暖的学院氛围。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甲骨韵律,舞动青春”甲骨文广播体操比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