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9日 08:53 





3月8日下午,我院在和钧楼22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兴梅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张俊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暨校园安全培训会议精神,安排了学院庆祝“三八”活动。副院长丁电宽、张希威、耿会娟分别就硕士学位点申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水平科研平台项目成果产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实验室管理等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汤振杰指出,学院2024年工作要坚持“1441”工作思路,即围绕办学层次提升目标,坚持强化高质量教学、高质量科研、高质量人才培养、高质量师资队伍四大支撑,做好厚植文化、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深化拓展四大保障,从严从细从实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力争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并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党委书记马兴梅在总结讲话中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一要关心关爱身心健康,二要注意自身卫生防护,三要注重交通出行安全,四要注意财产安全,五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就做好学院2024年工作,她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愿担当的自觉、敢担当的本领、善担当的作为、能担当的实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学院也会更加努力,积极为大家营造更优厚暖心的成长发展环境。最后,她代表学院对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马兴梅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4年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AYNU School Of Phys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和钧楼电话:0372-3300041/0372-3300650